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氣頭上!!

2007080500:18

   很氣!很氣!很氣!---面對一個精神病婆婆的無理取鬧---很無奈也很不甘----

   她常常腳會發炎不太能走---然後就自己擦萬金由~面速利達姆~五塔散~面霜---

   整隻腳弄得亂七八糟-----而且是把整瓶----是整瓶----全部擦光光----抹光光-----

   剩下空瓶子-----氣不氣?----拿藥給她吃----五分鐘過後又忘記-----再討藥吃----

   氣不氣?-----一點記憶也沒有-----總是逼的我都很大聲跟他唸-----當下--當下----

   事情發生一定氣得火冒三丈-----很氣很氣!----聲音不免也提高八度音-----

   然後她也老是聽不懂我說的意思-----不然就是馬上忘記----我--我--我---我真想一頭撞死算了-----

   嫁到這個家讓她這樣對待我-----心裡非常不能平衡--------為甚麼我要照顧她?-----

   覺得很倒楣-----正常也就算了------偏偏遇到精神病患----妄想症-------

   壓力很大很大------沒有照顧過這種病患的人--------不知道這裡面是如何心酸的--------

   常常令我很感嘆----上天是要考驗我甚麼嗎?-----常常壓力會到達臨界點-----

    甚麼時候會衝破-----自己也不知道-------

   只有盡量忍著吧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