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楚門的世界

2011041512:40

楚門是個從小就在監視器中長大的孩子

一舉一動都逃不了眾人的眼光

 

我家也有翻版的楚門~~~就是我婆

而我~~~就是那支監視器

 

每天一張開眼~~~就想他起床了沒??

如果還在睡覺~~~我就安心做我的事去了

他一醒來~~~我就開始監控

吃稀飯有沒有挑掉東西亂丟

吃藥~~~水喝夠不夠??~~藥有沒有吞下??

看他有沒有認真夾夾子

上廁所有沒有脫尿布

(有時候他早就尿在尿布了)

如果打瞌睡太久

要拿點心霞他~~或是開電視~~~開收音機把他吵醒

(不過常常也是看電視看到度咕~~電視一關馬上醒來)

 

該午睡時間~~~他從不配合~~~走來走去~~走來走去

真的要去公園推輪椅走路

他老兄又不太願意走動

走走停停一個鐘頭~~~回家洗澡吃飯

吃完飯就是打盹時間~~~叫都叫不醒(鐵了心就是要睡)

晚上十點開始~~~就是他活躍時間

開始玩抽屜~~~開開關關~~~相片~~東西看了再看

吊扇拉上拉下不下數十次

(夏天一到我就覺得這台吊扇超倒楣的!!)

房間進進出出~~~門開來關上的

(後來晚上老公帶他去公園逛逛有比較好)

 

如果監視器忽然停機

半夜他就摸到客廳餐廳電腦桌前

東西翻得亂七八糟~~~能不能吃都可以塞進嘴巴

防不勝防的!!

然後因為晚上的活躍~~~導致白天腦筋更混沌不明

 

楚門的一天~~~就是這樣開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