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炒酸白菜

2011021314:01

我非常~~非常喜歡用炒的酸白菜

實在是很夠味的呀!!

香氣~~酸味都會讓人忍不住去吃他呢!!


 

酸白菜洗乾淨

 

白菜梗和葉切好分開放~~~梅花肉絲醃醬油~~胡椒~~酒

薑末先下~~~再下蒜末辣椒

梗先下鍋炒出酸香氣味~~~濕度不夠要加點水

下肉絲炒香~~~下葉片炒熟~~~加一點糖


 

上菜~~~~~

酸香鹹的氣味~~~大老遠就聞得到

不是我自己說啦!!~~~~這個我可以吃完半盤

剩下是要留給人家探聽的~~~

不然~~~我有吃完一整盤的實力啦!!

 

酸高麗菜也是特別好吃

酸酸香香的氣味~~~~晚餐有這一盤我就開心了~~~特好養的說!!

 

真的~~~好脆~~好脆喔!!

 

風雞

去皮的風雞~~~有一群小兔子在守著~~~很可愛吼!!

這小兔子是現學現賣~~~~在JJ的小兔子那裡學來的

隔天馬上來獻寶~~~兔年嘛!!


 

還有剝絲的風雞

配上特甜的蘿蔔絲也是好吃不得了

 

晶瑩剔透的蘿蔔絲~~~好吃又好看

 

還是好吃!!

 

今天我是老王上身~~~太得意了呀!!~~~~

 

~~~自製酸白菜~~~酸菜白肉鍋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