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四物燉豬心

2010080412:14

A媽給我的豬心~~~可真讓我傻眼了~~~~因為~~~~~我沒料理過豬心捏!!

想來想去~~~煎~~炒~~煮~~炸~~做哪樣啊??

靈光一閃~~~~冰箱有包四物~~~~沒錯!!~~~~就是你啦!!

 

 

豬心洗淨~~~切除肥油和雜物~~~對切一半~~~~四物沖洗乾淨

 

 

四物放鍋底~~~加上豬心~~~一半酒一半水

一杯水進電鍋~~~~重複蒸兩次~~~燜一下加點鹽就行了!!

 

 

等豬心稍涼~~~切片~~沾醬油膏吃~~~~QQ有嚼勁喔


四物湯頭也很甜的~~~~沒有酒味

比起我娘家媽媽的原汁原味~~~~不放一滴水~~~~這算很好入口的了!!

我媽煮的麻油雞酒~~~~喝久了~~~~是會變酒國英雄的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