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老爸托夢

2010011113:41

自從老爸走了之後~~~老媽的生活規律多了

不會半夜被吵起~~~然後迷糊的走到廚房要煮稀飯

再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的~~~~~~~~~

偶爾會忽然想起問說~~~~阿你爸奈阿未鄧來??

我都回答~~~還在醫院隔離治療啦!!

 

老爸離開快要百日了~~~我一直都沒夢見過他

就在前晚~~~我做了一個夢~~~~~~~~~

我提著日用品去看他~~~坐著電梯上樓~~~~我一直知道並很清楚是要去看他

也不用問路~~~我自然就是知道他住在413的單人房

敲了門進去~~~他看到我很開心的說~~~嘟ㄚ好你來ㄚ!!

 

我一進門看到木質地板倒濕一地的肥皂水

趕緊拿布擦乾淨~~~才擦了一下~~~老爸竟然叫我不用管了

來看他的新玩意兒~~~他很炫燿的向我展示新遊戲機

很科技的射飛鏢遊戲~~~轉來轉去的輪盤還會發光~~~很新奇ㄟ

但是用黏土丟的~~~呵呵~~~~是老輝阿郎專用的嗎~~~~~

 

感覺老爸為自己添購不少東西~~~~毛巾~~~衣物都很新穎

每一樣東西都乾淨整齊~~~~像他以前弄得好好的一樣

有件很厚的黑咖啡色大衣滿保暖的~~~很適合他怕冷的時候穿

這個夢做的不長~~~~影像也不是很清楚~~~~一下就結束了

早上醒來還記得很清楚~~~老爸是要讓我知道他過得很好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