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老街的考驗

2010110813:52

來到旗山老街~~~老公先放我和老媽下車

自己再去找車位停車


拍完了老街車站的相片~~~心情愉悅呀!!

完全不知大禍即將來臨~~~~~~~

 

沒想到這時~~~老公竟然打電話來說

車子輪胎破了

蝦密!!~~~~不會吧!!~~~~這裡是旗山ㄟ

啥時不破~~~竟然在這裡人生地不熟的地方

要到哪裡找修車廠???~~~今天又是假日!!!

就是有也休息了吧!!~~~~~天呀!!~~~~真是個嚴苛的考驗!!

 

感覺頭皮發麻~~~~又不能不管~~~上那兒找修車廠??

帶著老媽在一家店家借椅子先安頓好

然後再問老闆娘修車廠??

老闆娘問了隔壁的西裝店老闆

好在佛心的老闆想了想~~~~(這時感覺他想的時間好久)

他有客戶的兒子在做修車生意~~~不過~~~

星期天不知???~~~~~(忐忑難安~~度秒如年)

 

打電話跟熟客戶聯絡一下~~~問到了電話

老闆再跟修車老闆通上電話~~~原來出門去了說!!~~~

媽呀!!~~~~~救郎喔!!~~~~~~

不過~~~~~可以在四點回到家~~~要不要等??

要呀!!~~~要呀!!~~~當然要!!~~~就像溺水的人忽然抓住浮木的感覺

為了安心~~~我又打了電話給修車老闆確定一下

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~~~~~~~~逛街吧!!

這種心情下~~~隨意拍拍相片!!

 

賣香蕉的店家就是很善良的老闆娘

隔壁的西裝店老闆也是很熱心~~~感恩你們啦!!

 

開始逛老街~~~一台改造的香蕉雪糕車~~~很吸睛ㄟ!!

 

這家泡芙店~~~忽然沒了人潮~~~趕緊去買來吃吃

 

有鮮奶油~~~芋頭~~~巧克力口味~~~一個20

 

吃一個就半飽了

 

這些店家~~~可以吃吃看~~~味道很大眾化的

 

老公帶我去看爆胎的地方~~~原來是被一塊水泥給刺破的

恨得牙癢癢的~~~~水泥塊~~~偶跟妳誓不兩立!!

 

就在這時~~~老媽想要廁所~~~一定要找坐式的廁所才行

去枝仔冰城~~~車站~~~醫院~~~都是蹲的~~~真是急得跳腳

最離譜的是醫院~~~婦產科ㄟ~~~也是用蹲的

叫產婦多麼的不方便~~~要改進啦!!

經過一陣折騰~~~老媽也尿不出來了~~~~!!

 

快四點了~~~趕進去車子那理等修車廠老闆

過了15分鐘~~~~好在老闆來了~~~~謝天謝地!!

在修的時候問了一下價錢~~~1300~~~心想差不多吧!!

 

換好輪胎後~~~老闆巡視其他三個輪胎

建議另一個前輪再換掉就好

於是~~~開著車子到他的修車廠去換

 

在換的時候~~~有個客人也開著車子來換胎和做保養

他說這個老闆是做口碑的~~~才特地從高雄來這裡換的喔!!

我家愛車的刮痕~~凹處~~~都是我的傑作~~~呵呵!!

 

在回家的路上~~~新輪胎果然好穩的感覺

本來在出門的路上~~~老公就說輪胎要換了

我就說~~~換電瓶好了~~~輪胎暫緩

阿沒想到~~~~這小老婆是很有個性的~~~說換就要換的

一點都不給我時間考慮啊!!

 

旗山老街的~~~~建築雕刻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