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春天賞花!!

2008042112:5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每天心情會愉悅的地方-----我的秘密花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的花-----發芽的種子-----好像是自己的另一個孩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澆澆水-----賞著花苞------聞著花香------待上一陣子都不嫌累哩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蘭花二連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高貴優雅的紫-------薄如羽翼的花瓣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就像女人要用心呵護哩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也拍------果然有不同的美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再多回-----也覺得好心情-----孩子開花結果------作媽的當然是高興阿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到華姐家一遊------學了一句話-----''不是得到 就是學到''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雖然不是第一次看見這句子------但是震撼著自己的心------卻是第一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常會陷入鑽牛角尖的死胡同裡------真是不好意思哩------很值得閱讀的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把脾氣改一改丫------不然吼------倒楣的還是愛我的家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尤其是老公------每次都當炮灰哩------也挺委屈的啦!!-------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