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單純的孩子!!

2008011422:37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工紙藤籃----花----粉漂亮吧!!

去寶來那天----良子竟然晚上8點多才回到家----我一直以為他是在學校唸書----所以放心去泡溫泉-----

也就是昨天----我記起這件事----順便跟他說----以後別太晚回家----但是他的回答--------真是令我傻眼-----

他說他到大寮去了-----因為跟同學借了一本書----忘記還他----又想到要期末考了----怕沒書可看----

於是一心想要交還給他----但是路又不熟----所以一到家就上網查大寮怎麼走!-----

就這樣開始他的還書之旅----騎著腳踏車----匯入下班車陣中----

本來他的話就少----但為了能找到同學家----他用問路的方式-----陸續問了12個人-----才到目的-----

再騎腳踏車回到家時----已經是3個小時過去了------

我聽他在說時----一方 面高興他自己能夠處理事情-----有為對方想的心!------------

另一方面-----欠缺經驗-----沒必要騎車到這麼遠的地方----忘記先用電話聯絡------

他的單純-----讓我感到很驕傲也很心疼!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