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勇敢的任務

2008110400:2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中午接到妹子的電話---------感冒人不舒服--------下午要請假回家

 

    要我到校門口去載她------由於下午要上班-----耳鼻喉科四點才有看診

 

只得吩咐她說-----如果可以的話-------自己先去看診-----要先打電話過去掛號

 

       如果身體不舒服------先打電話給我------交代完瑣事------便去市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四點多-----接到電話------她已經看完耳鼻喉科------也順便去眼科拿了藥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!!------跟我想的一樣------她的辦事能力很好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以為她騎腳踏車去的-------結果是用走路的

 

       天呀!!------一個感冒病厭厭的孩子------竟然還有力氣走路看醫生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醫生不會以為是爹不疼娘不愛的吧!!-----疑惑的眼神???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聽到她用走的-------感覺就是很不捨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多乖巧的孩子-------就是那麼讓我放心的會心疼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