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鳥事兒

2012040609:46

 

喜歡煮一鍋熬很久的湯

湯裡面有我滿滿的愛心

還有

思念的美好~~~等待的喜悅

就等兒子回家喝這鍋湯啦!!

 

 

去陽台曬兒子的被單

其實上個星期已經曬過了

他要回家前一天又曬了一次

這個傻事只有媽媽做的出來吧!!

 

我只想讓他記得~~~~高雄陽光的味道

 

話說在陽台發現一件讓人驚奇的事情

我房間窗戶的鐵窗上面~~~~有東西

 

靠近一點

 

 

鳥巢!!!!

Book 11~~~~~~~(不可思議)

這隻鳥把我家鐵窗當成森林啦!!

怪不得每天早上鬧鐘還沒響

就先被吱吱喳喳的鳥叫聲吵起來

可找到兇手了

在房間窗戶偷看

鳥兒都不怕人的~~~依舊窩得很安穩

小窩的材質設計~~~真的很符合環保概念!!

不知名的鳥兒

也不知道鳥窩有沒有幼鳥???

我只知道~~~旁邊公園有很多他的同類

哪天翅膀硬了~~~就會離開這個巢

這跟養孩子是一樣的道理!!

兒子也在昨天回台北去了

這次回來跟我說了一個新名詞~~~~~~''垂直農場''???

就是在都市裡種菜~~~水果

少了傳統的土地污染~~~交通運輸

讓消費者能夠很方便快速的買到產地直銷的蔬果

我只能說~~~這真是太神奇了呀!!

 

新工作今天公休~~~一樣是做吃的

你們就祈禱我會做滿三個月吧!!~~~~~

 

PO完文章~~~想睡覺~~~或者~~~來杯咖灰提神!!

  http://blog.udn.com/bliss02/3710108    垂直農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