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耐操的電扇

2010072313:59

~~~~我又跟一個毫無意識能力的老人家在生氣了

其實我也不想降子~~~~可是吼~~~就是會忍不住要發火

 

我不喜歡夏天~~~倒不是因為怕熱

而是~~~~~老媽每天都拉電風扇的開關

不管是吊扇還是立扇~~~只要想到~~~她一定拉~~~~

風太大~~~~~~~~

風太小~~~~~~~

喬角度~~~~~~~

太熱~~~~~~~

太冷~~~~~~~

大燈沒亮~~~~~~~~~

壁燈沒亮~~~~~~~~~

想到~~看到~~就一次給他連續拉個五六下之久

常常我給她調好風速~~~角度之後

她又開始手癢了~~~~趁我不注意就猛操電扇

每天聽那個聲音切來切去的~~~~~~~~~~我是一臉屎樣


吹冷氣可以吧!!

~~~千萬別跟她說在吹冷氣

不然稍有涼意~~~她會盯著冷氣~~~~

然後~~~~直接拔下插頭~~~~~這招也太狠了吧!!

阿不然就是~~~~進出房間也都不關門~~~讓冷氣外洩

 

這就是我家的夏天

我要時常在她後面開關電扇~~~關房門

另一個作法就是~~~~沒看見~~~沒聽見~~~自己猛在深呼吸

一整個無言兼修身養性的夏天~~~~~~呼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