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一肚子火

2011072322:48

滷一鍋肉燥很有用啦!!

可以做肉燥飯吃

 

拌蔬菜

 

煮麵吃

蒟蒻麵條先川燙過(去除腥味)

 

肉燥加上麵條~~黑芝麻粉

 

煮了一鍋菜瓜

 

醬子吃剛剛好啦!!

星期五

中華電信的工程人員來家裡換數據機

10M換成50M

後來測試速度只有39M~~~接近40M

我懷疑的問

ㄚ這樣真的會比較快喔??

他竟然回我

廢話!!~~~當然有比較快

!!~~~~衝著這句話我很想要給他投訴啦!!~~~

ㄚ後來上網試試看

果然有比較快一點的感覺

 

他後來自知說錯話了!!~~~

 

 

還有上次

來檢查登革熱的兩個居家訪視員

正好遇到我要下樓騎車

 

趕緊問我家裡有沒有花盆??~~水池??~~蚊子??

連珠炮的咄咄逼人的態度

還說~~~想要去我家看看~~~讓我也很不爽

我趕著上班~~~不悅的說

沒啦!!~~~沒啦!!~~~~都沒有啦!!

我要上班沒人在家啦!!~~~~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接近更年期

脾氣變得特別暴躁~~~很容易火氣大!!~~~

 



  •   企鵝王子 於 2016-07-24 09:57 1F
  • 唉~~~
    現在很多人在應對上似乎出了很大的問題~~~
    或許承受了很大的壓力~~~

    不過像衛生單位在進行登革熱調查時的態度~~~
    如果口氣真的很差~~~
    我想我會嗆回去~~~
    南部每年都要面對登革熱的威脅~~~
    這些衛生單位難道就沒有其他辦法嗎~~~
    只會不斷地噴藥~~~
    噴到最後還會有效嗎~~~
  • 版主於 2016-08-03 19:04 回覆
    不好意思呀!!!~~~這麼久才上來
    我家以前有被噴過一次ㄟ
    那時候還好買得到遮蓋的透明塑膠布~~~養生膠帶!!
    後來養生膠帶根本就大缺貨!!

    現在沒有噴藥了啦
    太多人抗議了吧~~~而且也沒有效果
    現在是常常看見有人在稽查巡邏環境倒水的
    這樣會比較有效果~~~我想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