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做加工

2010090211:19

JJ那裡看見JJ對公婆做的復健影片~~~讓我很有興趣

想說也弄個衣夾子給老媽玩玩~~~才不會太無聊!!

但是~~~~她又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~~~這咁有效??~~~我也很猶豫著

 

第二天~~~我拿了衣夾給她~~~叫她夾直線給我看

!!~~~~手腳可快了~~~~一下子就夾出來(不好玩)

 

又換個方式~~~夾圓形的~~~

這下子她可想破頭~~~就亂夾一通

不過~~~~~這樣有讓她想很久喔!!~~~~~

我也在旁邊念著~~~~毋對啦!!~~~~系圓摳ㄚㄟ捏!!

於是~~~~她也很認真的想~~~~圓摳ㄚ!!!~~~~老娘給你拼了

一直夾一直夾~~~~~壞了好幾個夾子~~~~我還提醒她小力一點

但是~~~~她依然很有興趣的夾著

 

幾天之後~~~~她問我~~~~怎麼還沒有要交??~~~也沒人來收??

~~~~~當她是在做加工ㄟ~~~~~

我說有啦~~~~每天早上我拿去交貨~~~~又拿一堆回來~~~~貨很多咧!!

等她夾累了~~~~~我拿去廚房拆掉再給她~~~~!!~~~~換新的給你

 

後來~~~~她的技術竟然一直在進步ㄟ~~~~~還會做花式的~~~~厲害!!

她每次要偷懶時~~~~我就提醒她~~~~在趕貨捏~~~她就又認真的夾哩!!

 

這樣做手工的日子已經持續好幾天了~~~~也不見她有’’不想玩了’’的樣子

我想~~~~這個方法對她來說是個很有效又勞動的方式

把她操累了~~~~也不會亂七八糟的想有的沒的

真是個驚人的發現!!

 

JJ~~~~我要給你瞌個頭~~~敬個禮~~~~多謝你的分享

讓我老媽找到她另一個春天~~~~~~

ㄚ偶明天要去買新的夾子啦!!~~~~~在趕工~~~~貨很多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