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每天過端午節

2010070711:22

 

看了水餃嫂ㄟ媳婦兒PO的那篇文章~~~~心有悽悽焉!!

一邊看文一邊直點頭如搗蒜~~~~沒錯!!~~~~我家老媽就是這個症狀

大同小異~~~~都會吐口水的

為了治她這個毛病~~~我問過醫生~~~~他說是慢性咽喉炎~~~不容易好

我上藥房去問~~~老闆挑了幾種慢性咽喉炎的喉片給我試試看

 

試過好幾樣喉片後~~~~感覺這款的比較有看到效果~~~~一盒100

起初喉片吃得很兇~~~一天可以吃掉一整片10~~~甚至超過

我是看她準備在清喉嚨時~~~就給她一顆含著

為防止她馬上吞下去~~~~我說那是非常貴的藥~~~要含半個鐘頭才會有效果

直接吞下去很浪費錢又沒效果的~~~~一直提醒著

 

後來~~~~10顆的量一直減少到現在一天大約1~~2

有時候也沒吃~~~~因為她沒吐口水了~~~~大概有兩三個月的時間治療

看她沒這個壞習慣後~~~~心裡真是鬆了一口氣!!

 

還有怕她不喜歡吃蔬菜會有便秘的情形

買番茄汁喝~~~也順便降降膽固醇~~~清一清血液

一瓶都是老公~~老媽一人一半~~~~後來感覺效果還不錯~~~就喝長期的了

 

不過妄想的症狀還是不會好的

找她媽媽~~~找孩子~~~一不注意她會在陽台喊孩子的名子

‘’XX~~~快回家吃飯!!’’~~~~!!~~~~聽到臉都綠了!!

 

她還要拿香拜拜~~~說要過端午節~~~抱怨怎麼連粽子都沒包

這也是她幾乎每天要’’’’的事情~~~~每天都在找粽子要過端午節

我真的不誇張的~~~~是每天喔!!

七天有六天在講粽子~~~~還有一天是她在睡覺還沒睡醒!!

 

昨天也順便跟她剪頭髮~~~還交代我說~~~~~~~

不要剪太短~~~~你上次剪得有夠短的啦!!

就已經沒啥頭毛了~~~~你還給偶剪短短的~~~~丟四哩嘎ㄟ啦!!

你看看~~~~~還很愛水又會記仇呢!!

 

今天帶她去做抽血檢查~~~~等待的時間

我要她一邊唸’’ㄛ密陀佛’’一邊轉一顆珠子~~~結果唸幾句就不唸了

那就~~~~算算珠珠有幾顆~~~~這下她就很認真的在算

過了三分鐘~~~~’’16’’~~~’’我看看~~~!!~~~真的有16’’

‘’很聰明喔!!~~~繼續算!!’’~~~~~等待的時間就不會太無聊了

 

每天~~~她只要’’小爐’’一下~~~我是無所謂的!!

千萬不要給我’’大大的爐’’起來阿~~~~~阿布蘭~~~~~~

會換偶要去掛精神科了咧!!



  •   lin 於 2017-01-10 23:53 1F
  • 喉片可以提供另一面的照片嗎?藥局說這一面看不出是哪一牌的喉片。我父親也有吐口水的問題,想買來試看看。
  • 版主於 2017-01-12 22:38 回覆
    嗨你好呀!!
    因為不同的平台~~~隱藏留言~~ 我的回覆你是看不見的唷!!

    這個喉片我也忘記是哪種品牌了
    不過我推薦你另一個喉片~~~喉舒樂
    我家目前也還吃這一款喉片

    這是診所醫生開的喉片
    喉嚨癢含一片都很舒服
    我知道屈臣氏有在賣一盒好像100
    但是裡面2片而已
    你可以去藥房或是診所問看看這款喉片
    也是100元~~~但是有4片~~~差很多啊!!

    不過最主要還是病人本身要喜歡那個味道才行唷!!
    可以買他喜歡的口味先試試看

    照顧失智症是一條漫長又孤獨的路
    探不到盡頭~~~我很知道你的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