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海鮮南瓜炒飯

2011032714:07

家庭主婦除了要做飯菜外

如何處理剩菜就是一個大大的學問

把吃不完的菜再做個變化

肯定每個煮婦都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吼!!

 

今天要上菜的就是~~~利用拜拜過後的菜~~~做炒飯

這一招很好用~~~也是我最常做的一個剩菜變身!!

 

拜拜的菜有~~~花枝丸~~鮭魚~~燙蝦~~風雞肉

 

還有冷凍南瓜也別忘了

 

每個人都會炒的~~~我就不多說了



 

老實說~~~

炒飯是我很弱的一環

我用油不多~~又用五穀米

所以經常會黏鍋巴~~~真的很討厭啊!!~~~

所以~~~感覺做拌飯就簡單多了

是~~~~鍋子好洗啦!!~~~~

 

大家有啥好方法炒飯不沾鍋嗎???

別叫我用不沾鍋喔~~~~

ㄚ~~~就沒有嘛!!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