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鮮蝦沙拉球

2011032513:09

馬鈴薯我還不曾放過這麼久ㄟ~~~超過兩個星期

就是回新竹前~~~我買了兩顆馬鈴薯

想說等我回高雄肯定發芽了

 

就~~~包了報紙放冰箱

等我回高雄也一直沒煮

是前兩天才想說不知芽長到多高了???

有丟掉的打算~~~打開來看~~~~還是很漂亮ㄟ

一點芽眼也沒有

太好了~~~~原來馬鈴薯要這樣保存啊!!~~~~~

 

馬鈴薯切塊~~~紅蘿蔔切丁~~~進電鍋蒸熟

(我蒸了兩次~~~才有軟~~~比較好搗泥)

搗泥~~~加上碎葡萄乾~~~起司片~~~沙拉~~鹽(不用多)

拌勻~~~揉成小丸子

 

再加上鮮蝦~~~一顆顆鮮蝦沙拉球就可以上菜了

 

蝦子在我家要剝殼才會有銷路的啦!!

 

葡萄乾甜甜的也很好吃!!

 

小紅兔守著~~~~想吃~~~要報上大名蛤!!~~~~~

 

馬鈴薯如果太乾~~~沙拉醬可以加多一點!!

 

~~~~小紅兔的做法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