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捷森 異國風味餐廳

2018061018:07
正言路上開一間異國風味餐廳~~~捷森
裝潢乾淨亮麗~~~總是想要去吃吃看

招待客人挺有熱誠和禮貌~~~有加分!!

肉絲炒飯
只要不辣~~老公都會說好吃


泰式奶茶
泰國茶葉泡出來的茶湯是橘色的
加上煉奶就是泰式奶茶囉!!
((清清淡淡微甜的飲料))


豬排乾拌麵
麵和豬排是分開盤子放的

醬汁是我很喜歡的酸~~辣調味
小黃瓜~~高麗菜絲有清脆爽口感
灑上花生粉增加食慾
光是這一碗麵就吃得我好撐呀!!


豬排顯得普普
因為拌麵我就停不下筷子啦!!!


摩摩喳喳
椰奶~~西米露~~紅毛丹
((喝下一堆小粉圓的感覺~~哈!!))




越式蝦捲
包有米線~~生菜~~半片蝦~~~沾醬才有味道
口味算是清淡~~~跟台式春捲很不一樣


價格很親民~~~真好!!


某天又外帶蝦捲


大量生菜很對我味


我滿喜歡這樣清爽的口感

越式蝦捲要馬上吃完才新鮮
放冰箱米線會變硬喔!!


捷森原本在正言路上
這個月好像要般到建國路上了
只隔一個轉角三角窗~~~幾步路而已

是我還會再去的店家之一!!~~~開心!!


 


  •   球球^^ 於 2018-06-29 11:04 1F
  • 泰式奶茶喝過就好下次不要點覺得是色素
  • 版主於 2018-07-01 14:06 回覆
    重點是他們的茶葉~~~泡出來的茶色就是這樣橘橘的顏色ㄟ
    嗯!!~~~~有喝過就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