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豬尾巴湯

2009072914:23

 

豬尾巴湯

以前我沒買豬尾巴的習慣----覺得又沒啥肉----有啥好吃的??

後來~~~~看到報紙上寫說富有膠質的食物----它是其一

我才試著買來煮湯----結果真的是好滑嫩的口感

從此才對豬尾巴的印象改觀了-----養颜美容喔~~~~

虱目魚湯

這道菜以前是我看我婆婆常煮的一道湯

他們喜歡一邊喝湯一邊吃虱目魚沾醬油

而且----放進空心菜一起煮----這就讓我傻眼了~~~~

我沒看過空心菜可以煮湯的ㄟ!!

後來吃過覺得滋味真不錯-----可以增添魚的鮮美味

現在----我想到也會來上這一道湯

公公婆婆就會吃的很開心~~~~

屬於他們共有的回憶美味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