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歲月

2009031612:00

 

    一卡皮箱??-----是安怎??----誰要離家出走嗎??----紅色不會太招搖喔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ㄏㄏ----不是啦!!----是我的姪女要訂婚的喜餅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訂婚??----姪女喊我小姑姑ㄟ----怎麼一下子感覺好老了

      以前結婚的場合----不是我的同學就是姊妹兄弟----感覺是同輩的

      現在這是第一個我變成長輩的輩分ㄟ----蛤???-----無情的歲月!!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開一看----西式小西餅----喔----還附三包雀巢咖灰捏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要先收起來自己喝啦----最近偶已經慢慢有喝咖灰囉!!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層----還是小西餅----好在這些可以慢慢喀----偶在减回哩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當年----偶也是用這個小西餅咧!!----是用義美的喜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跟偶的老公是在那裡認識的哩~~~~ㄏㄏ~~~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ut------沒有折扣-------真是沒意思勒!!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餅的全貌----吃起來就是甜在心坎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希望這對新人甜甜蜜蜜的一路走下去

        我已經在想----什麼時候我會升格為''姑婆''~~~~~~~~~~~~天丫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