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打包帶~~手編籃

2013060923:04

星期六回新竹~~~又到阿嫂家裡走走

這次~~~終於把她的作品給照相回來了

我只能說~~~阿嫂!!~~~你真的是很閒~~~閒~~~賢慧啦!!

 

阿嫂的作品~~~手工籃子~~~

 

這個提籃很喜氣的紅

 

蓋子上頭是一朵小花

 

打開來是醬子的花色

還可以做垃圾桶

 

放桌上的小垃圾桶

 

跳舞班需要的道具~~~採茶藍

 

大菜籃

 

置物籃

 

置物籃

 

阿嫂說這個是失敗品

囍字中間多了一橫

我倒覺得無損籃子的美麗!!

 

可以做收納籃

我也剛好拿他上次給我的一個手提包回家

 

這個是啥東西???~~~~看不出來吧!!

這樣有清楚了嗎!!

是一張椅子~~~全都是四色牌做的唷!!~~~厲害吧!!

他竟然用來剝蒜頭用!!

 

四色牌的桌椅可以做一整組

一張小圓桌配上四支椅子~~~工程要好幾個月才做得起來

 

我真的很佩服阿嫂~~~有這等好手藝和耐心

編籃的花色每只都不一樣的款式

也需要有個聰明的腦袋才會編織的說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