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怎麼醬子講話??

2012100508:43

某天晚上工作收攤時不太高興~~~心情有點不爽

原本有五個人的工作~~~兩人因故先離開

剩下三個人收攤~~~時間當然會慢很多

於是我就很雞婆地替同事洗’’’灶台’’

因為不熟~~~我先洗了看得見的地方

底下還有兩個油盤還沒洗

 

結果同事過來看了說

阿你這油盤都沒洗喔???

我答~~~還沒~~~等一下再洗

同事竟說

你不洗就乾脆不要做好啦!!(要我別洗灶台)



挖哩咧!!!~~~哪有人醬子說話的啦!!

我已經洗了三分之二~~~還會差那兩個油盤嗎???

況且我又不熟灶台清潔~~~我是先過去幫忙的ㄟ

自己的工作都還沒做呢!!

不說謝就算了~~~還這樣的口氣

真是不爽~~~這就是濫好人的下場嗎???

幫忙人家還真是要看對象的~~~!!

一廂情願的做~~~人家還不領情呢!!

 

後來想一想

這個大姊說話就是這樣大嗓門~~~很直接的人

做起事來很認真也勤快~~~沒啥心眼

就是個性一板一眼的~~~讓人不容易親近

知道他也是無心的~~~~~~淡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