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猜謎

2007072501:08

最近才對股市有了那麼ㄧ點的興趣

是因為老公叫女兒留意R大的開牌時間

如果看到明牌可得壹百元 這下就讓我摸不著頭緒了 有必要搞得這麼神秘嗎?         

 親自上網查查看     咦!      真有一些謎題在那兒 於是當場發揮神探精神

解出一隻 牌      興沖沖拿給老公瞧瞧 只見他毫無感情的說了一句"喔"

徹底粉碎我那剛萌芽的興趣        為了證明我不是股市白癡 第二天

努力的猜牌 看爬文 終於 終於讓我找出第二檔了 時間已是午夜近一點

把老公從床上叫起來 拿數據給他看 讓他不得不對我另眼相看 哈!哈!

超有成就感        之後R大六虎都猜得出 ( 老公已知有三虎了)

最慢開牌的是訓導主任

 讓我和老公都對R大 非常非常佩服 想拜他為神

所以啦!    每天上網看看有沒有謎題是開電腦的主要原因 之ㄧ

"肖年歐巴桑"的生活才有了重心 那你會問我有沒有賺很多COCO啊?

答案是>>>>>>我那不才的老公已經虧損半年有了 直到破解明牌之後到今天才打平 感謝R大 現在要猜另一個七小幅和K大的牌 希望能成功 加油!加油為了年終獎金打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