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聖功皮膚科

2008121422:1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四下班吃晚飯的時候兒子才回到家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放下書包----就給我看他的雙手----手指頭有些破皮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問是怎樣??----他說很癢---自己抓破皮的----好幾天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我們商量了一下-----他想要立刻看醫生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當然是飯也沒吃就去醫院----還好醫院的皮膚科當晚有看診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放心不少----門診仍舊好多人----可見醫生的功夫很厲害

 

        果然----張醫生一看就說----這個症狀是夏天才有的----很少在冬天看過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嚇一跳-----想說是怎樣??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解釋這是汗疱----和流汗沒關係-----是濕疹的一種

 

  通常和天氣有關----天氣熱才常見到----所以她很訝異在冬天也見到這個症狀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體質也有關係----壓力大----睡眠不足----都會影響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----兒子是屬於後者吧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的作息都不太正常-----這下有好理由讓他乖一點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