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智力!!

2007121823:54

這兩天老爸出門玩兩天----所以我就要特別叮嚀老媽----千萬不要跑出門去啊----一直跟她重複說---'''-你媽已經在天上了----不要找她------小孩子也已經去工作上班了-----騎車去的----很遠哩----你也不要找了'''-----她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說好啦 ----知道了----------------

早上她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-----看了一早上-----也都沒聽她喊累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要去市場前又叮嚀一次-----就是不斷的灌輸這個訊息------因為忘得快-----所以也要叮嚀得緊--------------回家跟她洗澡時-----看見她還在家裡沒出門-----我真是鬆了一口氣-----總算沒亂跑------------------

就這樣安全的度過兩天-----看見她在家裡覺得很可憐-----不是睡覺就是看電視-----但是這也是她唯一能夠做到----又讓我放心的事情了------總比腦袋又天馬行空亂想亂走好得多ㄚ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常跟媽說孩子去上班的事情----這是可以斷了她想找孩子的想法----我覺得這個說法還真管用----就胡亂編一些上班的事情跟她說-----讓她信以為真-----久了就會知道孩子是去上班-----不會再到處找了----------哎呀--------真是聰明的說法----------呵呵!!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