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頭痛的一天!

2007103110:49

   昨天真是氣到不行----頭痛得要命----終於知道腦中風是怎樣形成的----就是----全身血液盡往腦袋衝----一瞬間引爆頭痛----有點像連續劇的內容----原來他不是亂演的喔----真的是很恐怖的經驗內 ----

   還不就是我那個老媽----每天找小孩----昨天她又從早上開始唸小孩外----下午趁我爸在洗澡時----又偷溜出去找孩子----等我回到家後----又開始跟我念----'''孩子不要送人阿!----趕快把妹子找回來啊!'''------挖哩勒----怎麼好話說盡----壞話也出口了----她就是相信自己的想法沒有錯!----明明孩子就在眼前給她看過----但是記憶一直停留在3--5歲那裏----等一下5分鐘又來重複一次找孩子----我真火大----一直跟她唸----到最後用拜託的----後來她就沒有再說了----真的不知如何溝通----氣到自己頭痛欲裂-------

   等爸回來後----和老公去公園散步走走----看頭痛會不會稍稍減緩----是有好一點點----但還是覺得後腦杓被人狠狠K了一拳----洗完澡後----早早就去睡覺-----

   於是呢----有一個心得----千萬不要跟她生氣----氣壞了自己----真是不值得----畢竟以後人生還是彩色的丫------------------

   妄想症---唯一不能控制的----就是患者的思想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