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享瘦健康

2012020823:44



過完年了ㄟ~~~一轉眼的時間而已

好像半個月的時間沒上來

小吃店開工~~~電腦龜速~~重灌

~~~~拖到現在

 

最近

好像也沒啥特別的事情

陽光依舊~~~小吃店仍然忙碌

 

 

!!~~~~有啦!!

去做健檢

沒有紅字喔!!

這應該是燕麥片的功勞

以前的膽固醇過高

現在都跑光光啦!!

維持正常的狀態~~~~~開心!!

 

 

說到燕麥片

我不得不給他好好ㄜ樂一下

 

我娘~~~新竹的娘

我回去真是被他嚇一跳縮

她瘦了一大圈~~~一大圈ㄟ

大腹婆已經換人做了

整個人像小了一號

 

 

我從沒看過我娘這樣瘦過

他說

都是吃大燕麥的功勞

也要感謝我啦!!

 

 

去年住院我就買給她吃

他也乖乖地吃到現在

血糖~~膽固醇都變得正常

 

沒想到~~~人也變得輕盈很多

這應該是最大的收穫吧!!

繼續加油ㄚ!!~~~~老娘!!

 

有想要瘦得健康嗎???

大燕麥片持續吃就對了

瘦得健康又結實

也不用花大錢的~~~~~~

 

 

補充

我娘剛開始喝燕麥片只有加熱水

後來有加果汁奶粉~~~說是甜甜比較好喝

後來加一般奶粉

我回去的時候又改成加羊奶粉

已經喝三個月了~~~羊奶粉有改善他久咳的老毛病

怪不得我都沒聽見他咳嗽的聲音了~~~~大喜!!

 

泡大燕麥片的濃度隨自己喜好增減

我娘有泡得糊一點~~~我是泡稀一點

加點穀類食品~~~黑芝麻~~五穀粉~~紅薏仁粉都好

 

我們都吃桂格大燕麥片

是純燕麥片~~~不是三合一的燕麥片唷!!

 

有一陣子我娘喝燕麥片喝上癮了~~~照三餐喝

後來變得很愛睡覺~~~我姊發現不對勁

趕緊上醫院檢查

才知道是血糖過低造成的愛睏

有可能會睡到一覺不醒的

 

所以~~~~東西還是吃適量就好

到現在她都用燕麥片當早餐吃

配饅頭或包子就有飽足感了

 

還想知道啥???

有想到再告訴你啦!!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