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淡斑的秘密

2011100213:20

很久很久以前有看過報導

紅薏仁去疣~~淡斑的效果

 

到了現在這個年紀

臉上的黑斑真是愈來愈不識相

很明顯的 跑出來見客~~~氣咧!!

 

火速去雜糧店指了一包紅薏仁粉

老闆立刻說~~~~可以去黑斑喔!!

天啊!!~~~~~怎麼這樣了解偶的目的啦!!

 

這樣一包是半斤~~~100元

可以泡兩個月~~~我有認真泡喔!!

 

2~~3湯匙紅薏仁粉放杯子

 

加入冷水一點點~~~可以拌開就好


 

加上喜歡的粉類~~~(桂格XX粉那一類的)

我加上燕麥片~~~黑芝麻粉

 

沖上熱豆漿~~~喇喇ㄟ

 

一杯營養又淡斑的飲品~~~好喝啊!!

 

配上一套燒餅油條~~~我的早餐

不用花大錢~~做臉~~去斑~~買保養品

紅薏仁粉是我小小的秘密武器

便宜實用有效果~~~~我很滿意!!

 

從8月初到現在10月

臉上的斑點已經有比較淡的趨勢了

真是太好了呀!!

 

會不會過不久

我將套用小S那句話

我~~我怎麼~~~會這麼漂亮!!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