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六合&和平路口小吃

2011020812:20

六合路~~和平路的交叉口~~~有個大統百貨地標外

三角窗還有個知名的金礦咖啡

沿著六合路走~~~有好多美食店家~~~會讓你吃得很愉快呀!!

 

 小林雞肉飯

這家是妹子介紹的~~~來客量也挺多的


 

雞肉不乾不澀~~~很有油脂的潤澤感~~~雞油淋飯也很香

一小碗一下就扒光了!!

 

丸子湯~~~個人感覺就是~~~~~配飯的

 

欣豐冰店

這家冰店是打我嫁來高雄就吃到現在~~~~有20個年頭了

現在吃到第二代~~~連小孩也帶來吃捏!!


 

抹茶紅豆雪花冰

這是店的招牌~~~也是人氣商品

紅豆粒粒分明~~~抹茶鬆軟的綠~~~顏色配得很漂亮~~~讓人胃口大開


 

巧克力甜甜圈雪花冰

視覺上很豐富~~~色彩繽紛~~~不過~~~感覺適合兒童吃的冰品


 

焦糖牛奶雪花冰

這個我就很喜歡啦!!~~~焦糖牛奶很對我味

不會太甜~~~配上紅豆的甜卻又嘟嘟好

還可以加喜歡的配料~~~一整個超享受的涼爽


 

一整年都賣冰品~~~冬天有賣熱湯和熱豆花

加了薑汁的熱豆花~~~味道很好~~~不過甜了點!!

 

正義蚵仔麵線

從正義路吃到六合路開分店~~~我還是很捧場的啦!!

 

習慣不加沙茶醬和蒜茸~~~辣椒還可以的


 

可以點個燙蚵仔吃~~~麻油味很香~~~好吃又爆漿

 

吉維尼

再往前不到100公尺的麵包店

配料都是用心篩選~~~去晚了~~~店裡的麵包都被人挑光了


 

我喜歡他們很貼心的膠帶

藍色的頭~~~一看就明白要拆哪裡~~~不會找了老半天

 

這幾間店家~~~做得很用心~~~讓客人吃得也很安心

這是店家和客人的一種互相信任~~~也是雙贏的結果

 

在六合路往民族路之間~~~還有一個賣滷味的攤子

雖是推車~~~生意卻好到爆~~~等下次在來好好介紹一下

吃太飽~~~~休息一下啦!!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