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止咳妙方

2012042808:37

迫不及待要告訴你們一個治療咳嗽的好方法

不用花錢買任何止咳糖漿~~藥粉~~藥材

就是簡單的~~~~~~溫熱開水~~~就搞定了


前兩天有點咳嗽~~~同事告訴我這個方法

我說我以前也試過了~~~沒啥效果

後來他說重點~~~水溫很重要

要比熱水冷一點~~~比溫水要熱一些

不要傷害到喉嚨就好

 

當天晚上我就試了一下

鹽水潄喉嚨四五次後~~~留一口慢慢的滑下喉嚨

做個徹底的殺菌

一個晚上也是咳了好幾次~~~怪怪???~~~沒效???

是我咳得太嚴重了嗎???

第二個晚上

 

我把鹽的濃度調高一點

就是~~~~一入口就感覺很死鹹的那個味道

同樣的溫熱水潄喉嚨~~~再一口鹽水分幾次吞下去

上床前還準備了一杯水~~~止咳散放床邊

準備來個止咳大作戰

 

清晨~~~一覺醒來~~~~???~~~~整晚沒咳嗽嗎???

正在懷疑時~~~~老公第一句話說

你昨晚都沒咳嗽ㄟ~~~~~

阿哈哈哈~~~~這招鹽水止咳~~~~果然有效

我得要謝謝那個同事給我的分享


同事說~~~他已經用這個方法好幾年了~~~屢試不爽!!

這招在初期喉嚨感覺怪怪時會更有效果!!

 

這些菜是舊冰箱的存貨~~~~終於出清重見天日了呀!!

 

後記~~~~~

用溫熱鹽水潄喉嚨~~~已經三天晚上都沒有咳嗽了~~~一覺到天亮

中午還有吃西瓜~~~晚上照樣沒咳啦!!~~~~有效!!

 

再後記~~~~~~

白天有點咳嗽~~~泡溫熱的淡鹽水

用攪咖啡的小湯匙~~~一小口一小口喝

喝三四口~~~喉嚨立刻舒坦~~~不咳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