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18歲成年禮

2009121112:38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臘腸樹果實~~~~不可食用

昨天兒子腳踏車壞了~~~就用歐都拜載他上下學

晚上九點多要回來的路上~~~他說~~~今天是我的生日捏!!

(喔喔~~~~是吼~~~~我忘了他今天國曆的生日~~~十二月十日)

趕忙跟他說生日快樂!!~~~其實我是記農曆生日的~~~

國曆生日是要同學和朋友過的~~~~我問同學知道嗎?

他靦腆的說~~~~要低調一點~~~~(聽了很心疼ㄟ!!~~~好像沒人記得這一天!!)

他說~~我已經滿十八歲了(是ㄚ~~可以騎機車的年齡~~~我早知道你要說這個!!)

我說~~~對阿!!~~~~作壞事你就要負完全責任了~~~~已經成年囉!!

 

到家後~~~第一次給他自己學騎機車~~~~他很開心!!

前一個禮拜的時候~~~他和同學一起去體檢~~~~為了考駕照

預定十天後去考~~~~書也都還沒看呢~~~~厲害喔!!(到時再去找佛腳抱)

他們這年齡的孩子~~~有駕照可以炫燿是一件很酷的事情

滿十八歲的孩子都是降子的嗎??~~~對機車有著新鮮刺激的心情

考駕照~~~~就當作是他十八歲的成年禮~~~~~~~~

 

兒子ㄚ~~~~媽媽還是希望你~~~~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

要開心健康的過日子~~~~媽媽很愛你的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