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妹子

2009110611:05

五月天~~~~應該是台灣很紅的天團~~~也是妹子最喜歡的偶像團體

喜歡過5566~~~~楊宗緯~~~~到現在五月天的主唱~~~~阿信!!

~~~還有一個搞怪團體~~~~CIRCUS~~~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片取自東森良哥~~~~感恩!!

 

生日時~~~~同學送的素描~~~~讓她超愛的~~~~還用相框裱起來

 

聽到五月天要來高雄開唱~~~~開心到爆~~~~我想說她一個人去不妥

還好她表姊一起去~~~~沒想到良子也要去呢~~~~讓人意外

三個人用自己的零用錢去買票~~~~我是沒意見的啦~~~~~

 

妹子的桌曆~~~~早就記錄起來~~~~剛好考試考完~~~~星期六可以放鬆一下

 

連小白板都不忘提醒著~~~~~十二月五日~~~~看得出來她真的很期待!!

 

前兩天拿了要參加作文比賽的通知給我看~~~~嚇我一跳

自己去報名~~~~7~~11繳錢弄妥一切~~~~收到通知單我才知道

真的佩服她的勇氣~~~~所以我決定~~~~補貼她的報名費150

 

每天的大考小考不斷~~~~她還有心要比賽作文~~~~真的很了不起!!

憑著這股勇氣~~~~我想我要請她吃東西鼓勵鼓勵才好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