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生日~~駕照

2009122112:48

昨天是良子農曆的生日~~~~正好又碰到星期天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草莓慕斯蛋糕

 

一早八點說要去考駕照~~~~我和老公也很狐疑??~~~~星期天會有辦理嗎??

兒子去後的20分鐘~~~~叫老公跟去看看~~~~是否屬實??

如果沒有考過~~~~就把兒子給抓回來吧!!~~~~不希望他無照駕駛

半個小時老公回來了~~~~!!~~~~真的有在辦理!!

 

兒子考第二批的~~~~正在和同學看書~~~~我心裡也七上八下的

跟天上的老爸說這件事~~~~然後摺些蓮花安安心

因為他一早騎車出公寓時~~~~坡度的掌控還不是很熟~~~在門口撞倒兩台車

讓我嚇了很大一跳~~~~但他還是堅持不讓我陪去

老公十點又過去一趟~~~~我想如果沒過~~~~父子倆會一起回來

十點半~~~~老公回來~~~~兒子呢??~~~~~~~~~~~在等辦理駕照~~~~

呵呵~~~~考過了阿~~~~這才放下一顆心

 

跟媽祖求了一個平安符~~~~自己做的~~~~給兒子車子掛著保平安

做好~~兒子也到家~~~~我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~~~~好棒好棒!!

拿著熱騰騰剛出爐的駕照~~~~放在老爸供桌前

上香跟他拜拜~~~~讓他也高興一下~~~~~~~

‘’老爸~~~您孫子已經滿18歲了ㄟ~~~~考到駕照了~~~

您要更保佑他日後行車平安喔!!~~~~唔歡喜抹??’’

 

 

晚上買個超大~~超大的蛋糕~~~~慶祝生日又拿到駕照的一天

這個蛋糕吃的很開心阿!!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