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蒸的豆乳雞

2010110111:09

有嚇到嗎??

這雞腿真的是我做的~~~不要懷疑!!

做好以後~~~連自己都覺得有像是外面賣的油雞

 

蛋麻那兒買的豆腐乳吃完~~~還剩下的湯汁

1/3碗湯汁加一塊豆腐乳壓碎~~加糖~~淋在雞腿上

紹興酒加四瓶蓋~~~放冰箱醃2天入味(雞腿比較大隻)

隔天要翻面~~~醬汁吸收才會平均

 

要蒸時有個最困難的步驟~~~~雞皮向下!!

一杯半的水進電鍋蒸

 

~~~~~~~~~

有沒有漂亮??~~~~有沒有心動??

我的媽呀!!~~~~真是愛死這雞腿的顏色啦!!

怎麼這樣好看啦!!~~~太讓我驚喜了!!

 

上菜~~~~~

吃看看雞皮~~~阿娘威~~~Qㄉㄟˋ ㄉㄟˋ

好吃到沒話說~~~肉的鹹味嘟嘟好~~~一口的嫩

還帶著腐乳香味~~~~愈嚼愈香

 

好吃到還會吮指回味的程度

在我的料理菜色裡~~~排得上前五名!!

第一名從缺!!

 

蒸雞肉剩下的湯汁也不要浪費

鋪點金針菇做底~~~豆腐放上面

電鍋一杯水蒸熟~~~豆腐吸收雞湯汁也非常有味道

 

太好吃了~~~我給自己打99(做料理別太囂張呀!!)

 

還有~~~炒的~~~豆乳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