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對年~~合爐

2010092810:23

老爸~~~往生一年了ㄟ!!

這一年裡~~~好像都忙著孩子要考試的時間多

不知不覺~~咻一下~~~就又到中秋

 

也許是您疼孫子~~~在天上保佑兩個孩子都考上理想的學校

甚至在建良學校確定是北科大的那天晚上~~~

我和老公都同時夢到您~~~~應該是很開心的~~~我想!!

在天上看著他們平安順利成長~~~您也會感到很欣慰的吧!!

 

去年的中秋節~~~您說怎麼沒有過節的氣氛~~~一點都不像中秋

誰知過了中秋的隔天~~~因高燒送醫院~~~就再也沒出來過

今年中秋~~~~建良上台北讀書~~~家裡顯得更冷清許多!!

去年來不及用的回診單~~~讓所有的記憶都鮮明起來!!

 

孤單的神主牌位坐了一年~~~今天終於可以合爐坐上大位

跟所有的祖先聚在一起~~~~您有伴不會孤獨了!!

今天請到的蔡先生~~~幫您寫上名字進入祖先牌位裡

特別有算過字數的吉兆~~~相信您會保佑我們一家平安健康

我也會好好打理照顧這個家~~~請放心~~放心!!

只是~~~~您也知道我的脾氣~~~說話做事都很衝動

我是有口無心的啦!!~~~~要多多海涵~~~別打小報告說我的壞話嘿!!


現在初一十五不用早晚拜飯~~~摺蓮花~~摺元寶~~~~

有大大鬆了一口氣的感覺~~~~不用再想今天是啥日子~~~東西傳好了沒??

讓我太~~太~~~太自由啦!!

喔!!~~~~接下來要替家裡的神明換新衣服~~~~讓我有點正事做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