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依蕾特

2011021714:03

看到依蕾特~~~就知道住台南的小弟來找我啦!!

而且~~~帶著大紅包來的說~~~是最受孩子歡迎的人!!~~~~

 

怎知???~~~~年初三他來那天~~~我也剛好從診所打針拿藥回來咧!!

 

美食當前~~~天人交戰~~~還是忍了兩天才開始享用這個美味~~~

 

芒果奶酪~~~微酸味兒~~~很能吸引味蕾~~~再舀著繼續吃下去

 

鮮奶布丁~~~香滑順口又細緻~~~甜度也剛好~~~拌著糖漿~~~確實有加分效果

 

杏仁奶酪~~~一撕開~~~整個杏仁味道香濃竄出~~~還略帶有花生味兒

白色的醬汁很濃稠~~~不過小孩不喜歡杏仁味道

 

可可奶酪~~~小孩會喜歡這個口味的

但我感覺似乎有點單調~~~少了一直挖下去的動力~~~懶咧!!

以我喜歡的口味~~~就是由上往下排序的啦!!~~~~

 

福樂屋麻吉~~~沒吃過ㄟ~~~真貼心!!

 

裡面有6個~~~內餡可能有包紅豆~~~我想!!


 

果然有紅豆~~~還有一整顆的大草莓呀!!

真是讓我驚了一下!!~~~~

 

真的是一整顆的草莓~~~好吃

阿嗯勾~~~~麻吉還沒吃完會有點膩~~~好甜的說!!~~~

 

還有台南的蝦餅~~~這是看電視最好的點心了~~~買的好呀!!~~~

 

過年~~~說要減肥~~~是多麼殘忍的一件事吼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