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感動!!

2007082420:46

一般來說---媽媽都是捨不得孩子受傷---吃苦----我也不例外-----昨天----雄工新生訓練的兒子回來告訴我-----說我擔心的事發生了-------他要當糾察隊-------我說幹麻要這麼辛苦提早去學校呢?------而且吃力不討好-----他笑笑的說-----''沒關係啊!''-------

       今天訓練只有半天-----中午就回來啦------他問我''爸的電話''------(其實他是故意忘記的吧!我想----)他問要不要下午幫忙送貨?------通話過程只聽他說喔!--恩----喔-----(他話本來就不多)-----是屬於沉默型的孩子------得知不用幫忙------下午就瘋狂打遊戲-------度過他即將結束的暑假-------

       其實他主動打電話我很感動------能夠體諒父親工作的辛苦------而願意犧牲玩樂時間幫忙------感覺他又成長一些-------讓我寬心不少-------感恩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