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老公

2010040912:5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成功大學~~~榕樹

 

今年的三月~~~我們結婚二十年~~~在網路查了一下~~~這叫做~~~搪瓷婚

搪瓷婚~~~滑而無暇~~但跌在地上仍會破裂!!

 

老公最大的優點是包容我的脾氣和個性

因為照顧婆婆的壓力~~~~讓我把不滿的情緒都發洩給他

其實我很清楚他肩上的擔子更重

而我~~~還常常會無理取鬧的給他’’’’

有時候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

婆婆在中間也成了引爆地雷的導火線

老公也有他的堅持~~~我能說什麼呢~~~讓自己時常生悶氣著

 

我生氣是因為~~~我感到未來是很沒安全感的

我非常討厭他都不主動跟我說清楚以後的日子該怎樣過??

我很火大跟他砲轟~~~攤牌~~~到底有沒有為我打算??

一切的事情我只是想聽聽他的說法而已~~~有這麼難嗎??

我說他是很難溝通的人~~~氣死我了!!

 

他讓我的情緒炸開後~~~談的結果也正如我的預料

他說婆婆的年紀也有了~~~還能活幾年

趁她身子還能動就盡量自己照顧~~~要我再忍忍

獨子就是一肩承擔所有的責任~~~希望我配合

看他有這份孝心~~~我很感動的~~~畢竟他的壓力不小於我的

我是該體諒他的~~~~有了共識~~~心裡多了一點踏實

不過就是這些話而已~~~~早說麻~~~讓我氣得咧!!

 

買了輪椅後~~~老公常常推婆婆出門散步

還邀我一起去~~~我是看心情出門的

如果’’CSI’’那集好看~~~我說啥也不出去的!!

到目前的日子就是平淡而溫暖~~~這也是我想要的生活吧!!

 

那天轉到大愛台~~~~~~愛在我心深處

就那麼剛好聽到主題曲的最後一句歌詞

~~~~~~我們是彼此一生最好的禮物~~~~~

這不就是我心情的最好寫照嗎!!

因為有愛~~~所以~~~一切變得不一樣!!

 

 

 

最好的禮物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演唱     孫淑媚

一張張飄落的日曆

舖成一條軌道

通往未來和過去

放眼一吋一吋都是光陰

回首一步一步都是感情

 

我從錯誤中找到對的路

你從迷惘中撥開了迷霧

每種諒解都像一封家書

慶幸有你陪我讀

守護愛回到正途

 

謝謝你蓋了一座幸福

給我一個家的溫度

青春是筆~~歲月如紙

我們一起寫下美麗的日子

 

謝謝你許我一個幸福

送我一個家的豐富

甜辣酸苦~~風雨同路

我們是彼此一生最好的禮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