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北科大

2010090814:12

從新豐坐電聯車到台北~~~花費約一個半小時

期間~~~過了桃園人較多~~~有個老伯上車背對我

對面一排坐的人沒有動作~~~我就叫兒子起身給老伯坐

當下感覺~~~現在的人真冷漠~~~連個位置都要這麼計較

想要別人讓位給自己年邁的父母~~~就先讓位給人家年邁的父母吧!!

 

到台北車站這個大迷宮~~~還好知道要坐板南線的捷運~~~指標也清楚

過了一站~~~善導寺~~~第二站忠孝新生就下車了~~~好快ㄟ!!


 

四號出口出了捷運右邊就是北科大側門~~~挺好找的!!

先去宿舍放東西再參觀校園~~~~~~~北科大大門口~~~~北科~~~我來了!!


 

側門正在翻修人行道~~~是為了花博嗎~~~~~還素~~~為了偶!!

 

校園一角~~~~

 

化學的大本營~~~~~~~

 

校園因為地處黃金地段~~~真的不大~~~一下就逛完了

 

宿舍在11~~~洗衣間一望出去~~~101非常顯眼~~~整個視野很舒服

樓下還有慈濟的台北分會~~~感覺多了一分詳和

 

兒子窗口看出去就是市民大道~~~風很大也很涼快~~~光線也好

 

衛浴設備翻新過了~~~還不錯

 

乖寶寶~~~要好好讀書~~~身體要顧好~~~要按時吃飯!!

 

陪了兒子一天~~~吃完晚餐~~~他送我去捷運站搭車

該交代的話早也交代了~~~以後要好好過生活

出門在外自己要負責所有的事情~~~多看多聽~~~別又散散的啦!!

 

這次用購票機買票很順利~~~一次放一張鈔票~~~不是一下放好幾張了!!

 

直達車回到高雄才一個半鐘頭~~~真的省很多時間

我打算要把行動電話轉成兒子同公司的~~~這樣網內有優惠喔!!

 

後記~~~~~學生宿舍的餐廳伙食也不錯~~~菜色很多~~~100克15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飯一碗5元~~~算便宜的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