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殺人放火

2009092612:57

昨天又過著灰姑娘一般的日子~~~~一整個晚上幾乎沒啥睡覺!!

昨晚12點老爸嚷著肚子餓~~~~我趕緊從網路上下來給他煮了一碗稀飯

吃完我也睡覺去了~~~~剛要打呼了~~~~聽到老爸在喊痛~~~~

起床拿止痛藥給他吃~~~~吃完~~~~繼續要打呼~~~~

半夜~~~~愛睏得眼睛張不開看是幾點??~~~~傳來老爸又不舒服的呼聲

這次是肚子脹氣~~~~吃藥~~~~阿不然也不知該如何??

五點~~~~又聽他在叫我~~~~原來他已經自己弄個稀飯吃完~~~~要吃藥!!

好吧~~~~吃藥很快~~~~吃完~~~~繼續做我未完成的夢~~~~

 

 

 

正要連接上一段夢時~~~~朦朧中好像聽見瓦斯爐一直''啪~啪~啪''的點火

是老爸沒吃飽喔~~~~又要煮稀飯??~~~~先不管繼續睡

''啪~~啪''的聲音也沒了~~~~~一定是老爸沒錯!!

朦朧中~~~~又是''啪~~啪~~啪''的聲音~~~~而且一直持續著

才驚覺想起~~~~大事不妙~~~~該不會是老媽吧!!~~~~~~~喔NO!!~~~~

恨自己反應真遲鈍~~~~火速衝到廚房~~~~看她已經弄了兩個鍋子要煮稀飯

還挫簽地瓜進去~~~~一直開不了火~~~~~~~~~喝!!~~~~我的火還真是不小勒!!

把她趕出廚房~~~~自己再來善後~~~~好在瓦斯有安全裝置和加鎖

滿地亂七八糟的地瓜皮~~~~兩鍋加了水的米~~~~還有地瓜簽

這下子~~~~真的是有吃不完的地瓜稀飯了~~~~~

她想放火~~~~我倒是很想殺人咧~~~~~簡稱''殺人放火''事件!!

 

 

 

其實我都一直壓著怒意~~~~頻頻走到陽台作深呼吸

吸氣~~~~憋著~~~~受不了~~~~再緩緩吐氣~~~~

還配合著爽手舉高~~~~做了十幾下

覺得好一點~~~~才又進廚房弄早餐給她吃~~~~

她還念念不忘她煮的稀飯~~~~挖哩勒~~~~醒醒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