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單純的幸福

2009103012:03


老爸走了之後~~~忽然從很忙碌的日子跳到空閒的生活

每天早上做好早餐~~~~上完香後~~~就去農場收成~~~(我看老爸會搖頭吧)

然後打掃家裡~~~處理冰箱的食材~~~~再跑個市場買個點心之類的給老媽吃

現在的生活重心全移轉在老媽身上~~~~她可是我的護身符呢

為了照顧她~~~我就有正當理由不用出去工作~~~~

 

她也滿好照顧的~~~~只要不’’’’起來~~~~算是很好拐騙的病人

老爸走的事情沒有讓她知道~~~她也不會問啥事情

有時候忽然會想起來~~~~~~~~阿家故奈謀看到您爸??

在醫院啦~~~~24小時有護士在顧著啦~~~~~~~~~~~~~是安捏喔~~~

有時候想到又說~~~~阿你帶我去看他啦~~~~

阿就被隔離起來不行看啦~~~~你忘記囉~~~~我跟你說過了阿~~~~~

哇丟頭腦唔季底ㄟ~~~~常常會委記ㄟ啦~~~~是吼~~~~

 

 

老爸的事情若給她知道~~~我不知道會有啥事情發生

只要她不想起來~~~~她一直都是活在沒煩沒惱沒操心的世界裡

這樣對她是一種幸福吧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