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做怪的魔鬼

2009080413:52

說到老媽吼~~~~~千言萬語都不能形容我對她的''恨''

恨她的腦袋一直住著一個惡魔----三不五時會跑出來搗蛋一番

一早聽見浴室有種奇怪的聲音-----說大又不大----而且持續有一陣子了

非得要起床去看一看是怎樣啦???

往浴室一看-----歐賣嘎~~~~~

她竟然拿著老爸的假牙要往自己的嘴巴裝上去

一直裝不上去----她就愈有奮戰到底的決心----我快瘋了!!!!

 

 

 

唸她一頓後-----還想說今天我和老爸要上醫院拿藥

留她一個人在家裡又不知會做出啥事??

上個星期她一個人在家裡拿了水果刀要開番茄汁??

要不是剛好我回到家----後果會怎樣??

想像番茄汁流滿地的畫面-----像不像命案現場??

她就是醬~~~~~腦袋的惡魔一直都會出來做怪

讓我恨透這隻小魔鬼!!

 

 

 

今天又要上醫院去-----臨走前-----順便在桌上放了一個麵包

水壺也放旁邊----叮嚀她要乖一點----說我馬上回來

等我回到家時----她在房間乖乖的看電視

桌上的麵包已經吃完----水也喝得差不多了

嗯----吃飽喝足比較不會做壞事!!

 

 

 

中午給她買了乾麵----還外帶一杯青草茶

我說-----這是獎勵你今天乖乖的-----很聽話----沒做壞事

沒有讓我生氣的原因----每天醬子----你就會有好東西吃~~~

她說~~~好~~好~~好~~~~

可是-----我知道她的記憶只有三分鐘不到

等一下就會全部忘得一乾二淨啦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