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福義軒餅乾

2009090219:56

 

第一次吃到福義軒的餅乾~~~~是人家送的~~~~只有一個感覺~~~脆~~~~

那時候還不知道有這個牌子的餅乾

只覺得~~~~好酥好脆~~~~也不會太甜~~~~我很喜歡~~~~還上網查過咧

後來陸續吃過蘇打餅~~~蛋捲~~~~我覺得蛋捲很好吃~~~好香好酥!!

有一次上市場~~~~竟然發現有攤子在賣福義軒的餅乾

讓我有挖到寶的感覺~~~~但是攤子不顧定時間來的~~~~小小失望了一下

沒有蛋捲~~~~有好幾種不同口味的餅乾

試吃了一下~~~~檸檬薄片和蛋酥感覺還不錯

一包130~~~~老闆說買2包算230~~~~開市價~~~~買啦!!~~~~反正拜拜完可以吃

檸檬薄片~~~~

好香的檸檬味道~~~~入口還有種酸酸的口感刺激味蕾

好脆喔~~~~一片接著一片~~~~薄得好ㄚ~~~~降會吃更多吧!! 

黑糖麻雀蛋酥~~~~

黑糖的味道很香濃~~~~當然酥脆度也很夠

吃這個一定要先拿份量起來~~~~不然~~~~手真的停不下來哩!!

超好吃的~~~~我比較喜歡這個蛋酥喔!!

但是我不懂~~~~這~~~~干麻雀啥事ㄚ????~~~~~~~~麻雀蛋酥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