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我家的魚

2009082913:18

 

我家餐桌會出現的魚類~~~~一定要肉比刺多~~~~孩子才會接受~~~~

還有一種是~~~~公公特定指名要買的小魚~~~~

煎得香香鹹鹹酥酥~~~~很下飯的~~~~

 

香煎鮭魚~~~~

鮭魚煎得恰恰的~~~~再灑上醬油~~蔥~~薑~~就很美味!!

不知名的魚~~~~

煎的香香的~~~~魚頭都是我和老爸解決的~~~~好吃!!

不知名的小魚~~~~

光是這個魚~~~~就可以讓老爸配完一碗飯~~~~

這也是他被小刺刺到的魚~~~~有一陣子不敢吃!!

丁香魚~~~~

雖然孩子面有難色的說不喜歡吃這種魚~~~~

我還是要他們連骨頭都吃下去~~~~補充鈣質~~~~

乾煎鮪魚~~~~

我通常會到賣生魚片的攤子上買鮪魚~~~~

比較新鮮~~~~肉質也嫩~~~~也有油花~~~~吃起來不乾不澀~~~~

煎好裝盤才發現這些鮪魚形狀有點像''鯨魚''~~~~

一群鯨魚在游泳~~~~有趣的發現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