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福州餅

2009083113:49

 

在市場發現一個新的攤位~~~~固定星期一來賣東西

他的攤子在賣一些滷好的豬腳~~~豬皮之類的

旁邊還有一個小桌子~~~擺上一些作好的餅類

有咖哩餅~~~肉餅~~~酸菜餅~~~蔥肉餅~~~紅豆餅~~~芋頭餅~~~甜餅

好多種口味~~~~看他的牌子寫著福州餅~~~~嗯???

一問之下~~~老闆才說~~~他老婆是福州人~~~~做的是正統的福州餅

全台灣沒幾個人會做這種道地的餅~~~(好大的口氣)

不買來吃吃怎麼行呢??~~~~一個十元~~~六個五十元~~~一百元13個

第一次我買50元~~~咦!!~~~~還真是不錯吃!!~~~下次還要買

第二次~~第三次去竟然都賣光了~~~~只剩一些餅屑

沒買到很不甘願~~~~第四次我八點多就去了

呵呵~~~~果然都是新鮮出爐的餅正等著我挑哩!!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啦~~~~~~~~

右邊的是咖哩餅~~~~左邊是肉餅

鬆軟的馬鈴薯泥配上咖哩味道~~~~有點香有點辣~~~~皮也不會硬硬的

肉餅的味道相較之下就遜色一點~~~~不過還是滿好吃的!!

還有甜的口味~~~~不過這種餅的外皮較硬~~~~我不是很喜歡

我最喜歡的還是咖哩餅~~~~今天~~~~100塊全都挑咖哩口味的

好好吃個過癮啦~~~~~當早餐~~~~做點心都好

我還問老闆賣這麼便宜賺不多吼~~~~

他說創業啦~~~~薄利多銷~~~~客人喜歡買他們就會繼續做下去

做了五個多月~~~~我說成績還滿好~~~~晚來都買不到~~~~怎不做多一點??

原來作餅手續就要16道~~~~人手也只能做固定這些餅

是這樣的阿~~~~~那~~~~吃到餅的人不就很幸福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