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松坂臘肉

2011021614:23

由於認識了小燕子這號人物

讓我今年過年是~~~特別開心!!~~~會做好多東西了呢~~~

格友們~~~再讓我獻寶一下啦!!~~~~

 

利用做臘肉的醃料再醃松坂肉



 

 

紅麴香腸我就懶得結小段繩子了~~~

 

 

松坂臘肉

 

 

風雞


 

 

  五花臘肉


 

松坂臘肉洗乾淨~~~擦乾水分~~~小火兩面煎熟

 

筷子刺得進就可以了

 

把焦的切掉~~~切片上桌


 

不規則的排放也很漂亮~~~

 

每一塊肉都很入味~~~香鹹度也剛好~~~加上分布均勻的油花

咀嚼的每一口都能滿足味蕾~~~太棒的享受了呀!!~~~~

 

我喜歡松坂肉勝過五花肉喔!!

過年前做了不少~~~實在是豐收的一年吶!!~~~~

 

大學開學在即~~~兒子也即將回台北念書去

不再過著他形容的''每天都在家裡混''

兒子呀!!~~~這個寒假~~~你還是有收穫的

我給你補回兩公斤的肉肉了

要滿足了唷!!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