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牛肉泡菜炒飯

2009112813:13

 

炒飯是老公喜歡吃的料理之一~~~~

每次他總是說好好吃~~~~吃到不知道飽~~~~很捧場哩!!

我也樂得做炒飯有不一樣的變化~~~~

冰箱有牛肉~~~有泡菜~~~有剩飯~~~~這樣的結合好像有看過說

作炒飯當然是最佳選擇~~~~試試看了

 

梅花牛肉我喜歡買一整塊沒切的~~~~可以切出需要的厚度作料理

用醬油~~~~胡椒醃一下~~~~~~~~~~~~

 

我在想~~~炒飯到底要先炒蛋還是洋蔥???~~~~我都是先下洋蔥的

洋蔥~~~蒜末炒香下蛋汁~~~~翻一翻加牛肉炒香~~~加冷飯炒~~~下高麗菜炒軟

最後加一瓶泡菜~~~汁我沒加~~~怕太濕太辣~~~~最後加鹽~~~~胡椒起鍋

 

上菜~~~~~~

老公說不會辣剛剛好~~~~肉也不老~~~~

這盤炒飯~~~~照樣讓他吃兩碗又破戒了~~~~

 

兒子九點多回到家~~~~熱一熱給他吃~~~~他一邊吃著一邊喝水

猛說好辣~~~好辣~~~我才想起自己已經淋上剩下的泡菜汁啦

這個憨直的兒子~~~~就在邊吃邊呼辣下吃光一碗~~~~~哈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