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生與死

2009100717:15

看到大家給我關心的回應~~~~眼淚又忍不住掉下來

你們這麼會安慰人家~~~~真的是超級催淚彈ㄟ!!

衷心的謝謝你們這些未曾謀面的朋友~~~~讓我感覺很溫暖~~~愛心滿滿!! 

昨晚老爸時而清醒~~~~就開始拔呼吸器和心電圖和強心針的管子

不得已就用手套給他戴著~~~~兩隻手也固定綁起來

他用哇哇叫來表達他的不願意~~~~

我要不斷的安撫他~~~拍拍手背~~~拍拍胸口來讓他舒緩情緒

一個晚上下來~~~~讓我也沒精神沒體力~~~~想說請個看護來幫忙照顧

 

 

因為有一次不太好的看護經驗~~~~讓我再請都覺得怕怕的

上一次的看護也真離譜~~~~

不僅時間遲到半個鐘頭~~~~還大咧咧的去買早餐和報紙~~~~一切向錢看!!

吼~~~~是來度假的喔~~~~很不專業的感覺~~~~

這次來一個大姐~~~~感覺就滿NICE的~~~~有同理心~~~~讓我也比較放心

 

 

英國安寧療護之母~~~~桑德絲醫生~~~~給臨終病人是降說的~~~~

你是重要的~~~~因為你是你~~~~

即使活到最後一刻~~~~你仍然是那麼重要!!

我們會盡一切努力~~~~幫助你安然逝去~~~~

但也會盡一切努力~~~~讓你活到最後一刻!!

僅以這些話送給老爸~~~~不管最後的答案是什麼~~~~做~~~~就對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