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何瑞修!!

2008100712:11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我何瑞修     其餘-------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八點-----妳在做啥呢?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時間允許------我會很準時的把電視遙控到AXN

 

CSI的犯罪現場-----裡面有三個場景-----紐約----邁阿密----拉斯維加斯 

 

最喜歡的就是----邁阿密-----------裡面的組長~~~何瑞修~~~

 

       我真是愛死他了----------雖然他每次都歪著頭思考

 

       但是----無損他的判斷能力-----更突顯他睿智的一面!!

 

重點是-----他比較有同理心-----也較人性化的程序

 

面對歹徒的囂張言語-----他往往一針見血的就讓壞人啞口無言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得真好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個劇情是------

 

一個拍A片的女生被殺了------員警多是不以為然的口吻在懷疑著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何瑞修說~~~----也是人家的女兒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令我印象深刻-------只能說------這個編劇我喜歡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女卡莉~~~美麗與智慧集一身的女子

 

有冷靜的頭腦和清晰的思路----是個專門研究彈道的專家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說話聲音滿好聽的-----畫面看來就是賞心悅目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每天紓壓休閒的糧食之 一------必看的節目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