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媽媽住院

2011031410:54

這是媽媽第三次住院

幾年前中風後~~~身體愈來愈不好

三年前來高雄玩還跌斷腿~~~住院打鋼釘一個星期

這次又因為尿道感染發炎~~~差點引發敗血症

心臟積水~~~讓原本就有狹心症的她

因為呼吸道的咳又喘~~~喝下很多開水

導致後來肺也有些積水~~~啥毛病都一起來了

所幸及時送醫~~~也讓我鬆了一口氣

 

趕回新竹照顧媽媽~~~也是我唯一能為她做的事情

 

弟媳婦

 

狗年出生~~~小名叫''鬧鬧''~~''小狗子''

 

爸爸身體也不好~~~腎臟不好~~~有點水腫

還要上醫院照腎臟超音波~~~血糖也很低

他很鐵齒~~~沒到很難過是不上醫院的~~~真是擔心!!

 

左邊是大弟~~~右邊小弟

我們四個小孩也很難得聚集一起

只是~~~在醫院見面~~~快樂之餘還免不了有更多的焦慮

 

大弟很照顧家裡的~~~讓我安心一些

 

大姊一家人

好在她住得近~~~爸媽也常要她載上載下的做檢查和拿藥

 

大姊的個性就比我溫和多了

所以我才會替妹子的名字裡也加個''秀''字

果然~~~有效!!

 

媽媽出院我就安心一點

千叮嚀萬交代的~~~就怕兩個老人家再亂吃一通

出院的隔天~~~我要回高雄

不管南下北上~~~怎樣都有一邊在擔心著!!





 

就希望平平安安過日子

別讓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

等我老了也會這樣嗎???

我跟自己說~~~~~

老了會愈來愈好命的!!~~~安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