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桂圓咖啡

2011100913:43

生平第一次剝這樣多的龍眼乾

以前都是買人家剝好一整盒的現貨

也體會出~~~~

原來龍眼乾會貴不是沒有原因的啊!!

 

高岡屋寄給賣金子的人~~~然後

那個賣金子的人直接快遞到我家樓下~~~超方便的吼!!

 

剝了殼~~~然後用殼~~推龍眼肉出去

這樣比較乾淨~~~不會弄髒龍眼肉

(這是我後來想到的方法)

 

光是剝殼~~~花了一個小時

 

第二天剝龍眼肉~~~一邊剝一邊吃~~~花了兩個小時

 

剩下一堆黑仔仔

 

一堆的龍眼乾~~~太好了~~太好了

有庫存就不怕鬧飢荒

 

賣金子的人說~~~他們家三天就吃光了

我們家不行捏!!~~~要省著點吃~~~(我費功夫剝的呀!!)

就用來泡咖啡吧!!~~~桂圓咖啡

超正點的啦!!~~~~你一定要試試看!!

 

熱水沖咖啡~~~加龍眼乾給它泡出味道

放到冷~~放到冰箱隔天更好喝

龍眼味道很香很濃~~~跟咖啡可以變成好朋友的唷!!

 

大嬸寄來民生物資~~~讓我乾淨又美麗

這些幾乎是電視購物敗來的~~~天ㄚ~~~~~~

 

還要感謝妹ㄚ家的甜柿

格海芸芸眾生~~~指名要給我的ㄟ~~~讓我受寵若驚

很感恩妹ㄚ的慧眼!!~~~~~


 

最近呢!!

報告一下近況

在小吃店做到三點下班

加上錢不夠用

趁著晚班的同事離職不做

接手他的工作~~~到八點半下班

做了一個星期也很快適應

就是沒時間上網哈啦

要體諒我嘿!!~~~~

 

那天在報紙上看到一句話

快樂才能穩定~~~自由才會富有

跟大家分享~~~~~